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情報局直指 「金正恩策劃暗殺金正男」

2017/02/28 09:25 字級:
南韓情報局直指 「金正恩策劃暗殺金正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暗殺,雖然已經時隔兩周,卻因為沒有家屬提供DNA,至今沒辦法明確地說死者就是金正男,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指出,因為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北韓人,都隸屬於北韓國家單位,因此這起事件,可說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策畫的暗殺行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暗殺事件,時隔兩周,南韓國會情報局公開表示一項重要情報。而除了北韓國家保衛省和外務省人員,還有一名高麗航空員工以及一名貿易公司人員,也都疑似涉及此案,金正男遭暗殺,南韓將兇手指向金正恩,不過從事發到現在,金正男的家人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在澳門的住家,鄰居也說毫無動靜,但沒有親人出面提供DNA,大馬方面至今仍無法斬釘截鐵,說死的就是金正男。
 
但馬來西亞衛生部長仍表示,將會利用像是牙齒調查等其他方式,來辨識死者身分。
 
不過殺人不眨眼的金正恩,最近傳出又處決官員。南韓情報院指出,遭處決的官員是因為向金正恩提出錯誤報告,才遭酷刑處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金正恩 金正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