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斯卡明早開跑 直擊紅毯!典禮秘密搶先看

2017/02/26 19:25 字級:
奧斯卡明早開跑 直擊紅毯!典禮秘密搶先看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舉行,紅毯的施工怖置也進入最後階段,不過這紅毯可是所費不貲,要價高達新台幣92萬,而且還有一個奇異的現象就是,往年佇立在紅毯旁邊的超級大金人講座,今年竟然消失了。

美國影壇最大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開跑,東森新聞記者也前進現場,直擊典禮前的準備狀況,由於明天可能降雨機率,高達4成,所以奧斯卡主辦單位目前,我們把鏡頭往上看,你可以看到現在天空的部分,通通覆上了防水的防雨棚,這個防雨棚是從紅地毯的頭,到轉播單位的記者席,統統都是,統統包起來的。
上有遮雨棚 防止淋濕,地上則有紅毯襯托明星氣勢,不過這地毯可不便宜。猜猜看紅地毯價值多少?3萬美元「台幣92萬」真的很高昂,面積超過1500平方公尺。而且奧斯卡的紅地毯,還有這樣的特殊設計在奧斯卡,紅地毯的顏色,分別是金色 黑色 以及暗紅色,這3個顏色搭配起來的,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這個造型,去年奧斯卡 就是這個地毯,就是一模一樣的造型。

今年主辦單位不知道是節省經費,或是有其他原因,不僅地毯和去年一樣,連招牌大金人 也不見蹤影。梅姨將出席奧斯卡 典禮政治味引關注,除了紅毯風光,上個月,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上痛批川普,讓外界關心今年奧斯卡,會不會也充滿濃濃政治味。今年影迷除了關注獎落誰家,或許也可以看看,參加者的發言是否會再,挑起政壇戰火。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