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神經毒! 皮膚接觸、吸入VX就受害

2017/02/25 11:09 字級:
最強神經毒! 皮膚接觸、吸入VX就受害

金正男死因證實,是被劇毒的「VX神經毒」攻擊,只要「一滴」,就能對神經系統,產生致命破壞。大馬警方證實下手的2名女嫌之一,發生VX中毒的嘔吐症狀。而VX神經毒早在1990年代被日本邪教「奧姆真理教」,用來懲罰脫教或背叛組織的成員。
 
電影絕地任務中,叛變的海軍陸戰隊員竊取的就是VX神經毒劑,研究指出,人體接觸或吸入VX神經毒後,只要1-2分就會出現瞳孔收縮,5分鐘以上就會抽搐、麻痹,0到15分鐘可能就會致死,毒性比沙林毒氣還高上百倍。VX毒劑麻煩的是它有劇毒、無味、無色,非常難去發覺出來。VX神經毒劑能作成,液體、膏狀或噴霧劑的形式,只要一滴皮膚吸收,就能對神經系統,產生致命性破壞,這次金正男的臉被噴灑VX神經毒劑,短短數秒就遇害,就連下手的2名女嫌之一,也出現VX 的中毒症狀。
 
事實上日本邪教奧姆真理教,早就把有「最強神經毒素」之稱的VX神經毒,用作是成員脫教或背叛組織時的懲罰,像是1995年告發奧姆真理教,而受害的永岡弘行。當時VX毒劑落在,我的衣服領子上,而不是直接碰到我的身體。當時永岡弘行30分鐘後,整個人就全身不對勁。
 
我跟我太太說房子好暗,電燈怎麼壞了,然後我覺得整個人好熱,我開始脫衣服,接下來我就發現自己在醫院裡了,住院了好幾天,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雖然幸運活了下來,但永岡現在身體右半邊,都留下了後遺症,而北韓沒有簽署「禁止化學武器公約」,極有可能製造使用VX毒劑,而這次殺害金正男的VX毒劑,是在大馬境內製造還是被人帶入境內,馬來西亞警方還要調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