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孤兒院8歲男童!領養到美國竟「頭部中槍」慘死

2017/02/23 16:10 字級:
台灣孤兒院8歲男童!領養到美國竟「頭部中槍」慘死
▲(圖/Gofundme)

美國洛杉磯波莫納市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歹徒無預警朝屋子連開6槍,結果年僅8歲從台灣孤兒院被領養的黃敏喬(Jonah Min Hwang,音譯)被擊中頭部,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原本嶄新又美好的未來就這樣畫上休止符,家屬崩潰痛哭「我們無法想像他不在我們身邊」。

▼(圖/KTLA)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案情發生在週一(20日)晚上6點半左右,黃敏喬和他的家人到教會認識的朋友家聚餐,當時屋內總共有6名孩童,可是黃敏喬卻是唯一一個中彈的人,雖然事發當時有緊急送醫,但他還是失血過多死亡,不幸命喪槍口。

▼(圖/Los Angeles Times)


隔壁鄰居指稱,當時他們聽到有一輛車在他們家門外停下,突然一連6聲駭人槍響,車子便迅速駛離現場,逃之夭夭。而警方調查指出,他們挨家挨戶訪問住戶,但都沒有任何一個目擊證人,現場也沒有戶外監視器可以蒐證,調查進展非常有限,更何況屋主夫婦都是教育工作者,平時為人相當和善,可是住處卻連續在2個月內2度遭到槍擊,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有民眾就透露,當地曾經有黑幫鬥爭,所以槍擊凶嫌有可能是認錯屋子。

▼(圖/DailyBulletin)


對於黃敏喬的死訊,鄰居都紛紛前往男童遇害的屋外放置鮮花悼念,而他的家屬更心痛到不能自已,並在募款網站「Gofundme」籌措葬禮費用,難過地表示「我們從台灣的孤兒院領養他至今不到3年的時間,他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他喜愛每個在他身旁的人,也熱愛運動,喜歡和父親玩摔跤、跑步、大笑和扮演超級英雄,他是家裡的陽光和開心果,我們無法想像他不在我們身邊」。

▼(圖/Gofundme)


黃敏喬的家人預計募資1萬美元(約30.9萬元台幣),目前已經有超過900人參與,金額已超過門檻達到3萬6006美元(約129.8萬台幣)。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孤兒 男童 槍擊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