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使不認死者為金正男 北韓、馬國外交恐陷危機

2017/02/22 15:44 字級:
韓使不認死者為金正男 北韓、馬國外交恐陷危機
北韓領導「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慘遭暗殺,馬來西亞政府,初步驗屍後表示,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身上也沒有被刺傷痕跡,死因尚未釐清,再加上沒有近親出面認屍,死者身分現在也無法確定。對此,北韓大使則公開譴責馬國調查有政治目的,馬國總理聽聞後表示,這樣的言行有失外交禮儀,也讓馬國和北韓的外交關係緊張。
 
金正恩大哥金正男遭殺害,目前死因依舊疑點重重。北韓駐的大使從事件爆發後,多次表示拒絕接受驗屍結果,雙方各說各話。馬國衛生部官員也說,死者身上也沒有留下被針刺的傷口,不過也不排除是遭毒殺,再加上目前都還沒有近親出面認屍,死者身分的也無法確認。對此北韓大使20號也公開批評
馬國的調查有政治目的,要求聯合調查死因,並堅稱死者不是金正男。
 
馬國總理說,北韓大使的強烈聲明完全沒有必要且失禮,一名大馬外交官甚至說,如果北韓持續堅持偏執立場,不顧外交禮儀,發表強烈的言論,可能將會加速北韓與大馬斷交,北韓也將失去唯一可免簽入境的友邦國家。
 
不過根據星洲日報報導,一名大馬駐中國的前大使表示,北韓大使的強烈言行是為了自保,否則回北韓後,很有可能因為辦事不利遭金正恩槍斃。而就在22號
北韓媒體也公布了金正恩出訪視察的照片,只見他笑得樂開懷,似乎心情沒有受大哥遭刺殺影響,外界也臆測,刺殺行動的幕後主使者就是金正恩,不過隨著來自北韓的4名主嫌早已逃離馬國,如果抓不到他們,金正男的真正死因恐怕將石沉大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