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務無所不在!殺金正男兇手 大馬警證實:是「大使館內秘書」

2017/02/22 14:00 字級:
特務無所不在!殺金正男兇手 大馬警證實:是「大使館內秘書」
●左:金正男;右:金正恩(圖/翻攝worldofbuzz)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案,經過一周的調查,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今(2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涉嫌暗殺金正男的主嫌已經有4人逃回北韓,另外還有2名留在大馬的共犯身分已經鎖定,其中一名是北韓大使館任職的二等秘書、另一名疑是高麗航空的工作人員。

馬國警方表示,相信2名北韓嫌疑犯仍在馬國,希望北韓大使館能配合,讓警方向2名嫌犯錄取口供,否則將發出逮捕令。馬國警方還說,向金正男潑灑毒液的兩名女性絕非如她們所說,以為參加整人節目,她們作案時早已知道參與毒液攻擊,警方會申請延長扣押,其中一女的男友,則在警方的口頭保釋下獲釋。

外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已在馬國警方安排下,喬裝馬來西亞「打擊有組織罪案特遣隊」(STAFOC)警員,成功出入吉隆坡中央醫院停屍房,並在數小時內完成認屍手續,和抽取DNA樣本程序,再隨部隊撤離。對此警方說,目前沒有金正男家屬與大馬警方聯繫,但若金正男的長子踏上馬來西亞領土,國當局必定維護他的人身安全。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