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發國際通緝令 捉「三兄弟槍手」

2015/11/16 13:12 字級:
​法發國際通緝令 捉「三兄弟槍手」
巴黎遭到「恐怖攻擊」,嫌犯的身分逐一曝光,年紀最小的槍手竟然才只有15歲,就被「恐怖組織」吸收,犯下震驚國際的惡行,另外還有三名兄弟竟然也是凶手,現在一個人死亡、一個人被捕、另外一個人還再逃亡中。

巴黎恐怖攻擊事件法國警方抽絲剝繭,目前鎖定一名在逃嫌犯,發出跨國通緝令,這名嫌犯名叫薩拉赫,今年26歲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外型特徵175公分,有著棕色眼睛。警方特別強調他是危險人物,要民眾千萬小心,有任何可疑的蛛絲馬跡都要立刻通報,而這名在逃男子是犯案三兄弟當中的其中一人。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CNN報導其實法國警方稍早曾經有機會一舉捉拿薩拉赫,CNN主播柏奈特:「我們確認的消息是,嫌犯在恐攻後幾個小時曾經在開到比利時邊界處被法國警方攔下來盤查,但警方放他走了。」法國警方誤縱這名凶嫌,現在布下天羅地網要捉拿他歸案,而首位被確認身分的死亡槍手,29歲的法籍青年「莫斯特法」警方是在現場找到一截斷掉小指的指紋辨識出來。清真寺管理人巴穆:「他是個很害羞的人,會和同事踢足球,他平常從事烘焙,每天都會來祈禱。」接觸過這名死亡槍手的清真寺人員表示他平日很內向,難以想像會涉入如此血腥的案件,而這起恐怖攻擊中最小的凶嫌年僅15歲,有目擊民眾形容,看到槍手一臉稚氣卻堅決的樣子讓人不寒而慄,而捉拿這些還在逃的恐怖份子也成了歐洲各國警方的當務之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