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勞斯萊斯跑車大改造!藝術家「整過頭」 網友哀嚎:拜託不要…

2017/02/18 16:56 字級:
勞斯萊斯跑車大改造!藝術家「整過頭」 網友哀嚎:拜託不要…

▲(圖/Car and Driver)

勞斯萊斯(Rolls-Royce)的Wraith,號稱性能表現最強悍的車款,是動力、時尚與豪華的結合體,獲得外界的好評,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身價千萬的它完全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日前有藝術家就對Wraith進行改造,結果自己看來酷炫的成品,卻引來正反兩面的看法。

一位英國的年輕藝術家Khyzyl Saleem,平時擅長使用Photoshop、3DS Max、Keyshot等軟體來進行車體的設計改造,日前他改造了勞斯萊斯的Wraith車款,只見照片中,除了將顏色改得大膽鮮豔,車子上方也加裝了車頂架,全車也採用「寬體」設計,車身變得幾乎像是貼在地面。

▼(圖/Khyzyl Saleem臉書


如此創新的成品照片公開之後,卻引來許多批評聲浪,有人覺得這樣的改造設計「太超過了」,直呼「天啊,你到底做了什麼!」、「拜託不要…」、「寬體一點都不適合Wraith!」,甚至有人表示「幸好這不是真的」。

不過也有欣賞的網友留言力挺,「你真的很有才華」、「這些人是真的不喜歡嗎?這看起來根本超棒的啊」、「超屌的啦」,更有人好奇地表示,「真想知道若是真要打造這台Wraith,會需要多少錢?」

面對正反兩面的評論,Khyzyl Saleem表示,其實自己沒有很喜歡Wraith這款車子,但還是很想要打造一台屬於自己的樣子,「我從沒想要取悅每一個人,只要自己滿意,這樣對我來說就夠好了!」

▼(圖/Khyzyl Saleem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