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新聞才知!黃臉婆變「性感小野貓」接客 夫驚呆難置信

2017/02/18 16:00 字級:
看新聞才知!黃臉婆變「性感小野貓」接客 夫驚呆難置信
▲(圖CEN/RenTv/鏡報

如果不是為國爭光或者是對社會有貢獻,相信誰也不願意上新聞!在俄羅斯有一個男子,就這麼巧的在新聞裡看到自己的妻子化身為性感小野貓,而他的枕邊人居然竟只有穿著黑色絲襪和低胸胸罩。

居住在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Bashkortostan)的男子亞力席夫(Igor Alexeev)和妻子瑪利亞(Maria)共育有一個6歲女兒。據《鏡報》報導,亞力席夫看到電視新聞直播「警方突襲妓院,逮捕非法賣淫者的畫面」,卻整個人嚇呆掉,因為電視畫面中坐在沙發上,僅穿著黑色絲襪和一身性感低胸緊身衣的女子,竟是自己的枕邊人瑪利亞。

亞力席夫雖然直呼「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卻還是上網查了一下老婆的價碼,發現,如果老婆陪客人過夜的話,一晚要價約200英鎊(約新台幣7600元)。

 ▼警方突襲時,瑪利亞僅穿黑色絲襪和低胸緊身衣(圖CEN/RenTv/鏡報)


 ▼亞力席夫還特地上網查詢瑪利亞的價碼(圖/CEN/RenTv/鏡報)


現在亞力席夫與瑪利亞已經分居,雖然他已經成功取得女兒的監護權,但因為「不想讓女兒在成長過程中蒙羞」,他也正和瑪利亞打官司,希望未來8年瑪利亞都不准和他女兒有所接觸,對此,瑪利亞則覺得,「整個家的花費都是靠她賺,亞力席夫根本沒能力可以讓全家溫飽。」

 ▼亞力席夫正和瑪利亞打官司,希望女兒不要跟她有接觸(圖/CEN/RenTv/鏡報)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