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男愛看韓劇 激動時「邊看邊掉眼淚」

2017/02/18 14:02 字級:
金正男愛看韓劇 激動時「邊看邊掉眼淚」
參遭暗殺的北韓長太子金正男從2001年開始流亡海外後,主要居住在澳門,根據一位和他交情長達十年的澳門韓裔人士指出,金正男精通五國語言,從來不談政治,也沒有皇太子架勢,很好相處, 特別的是他相當愛看韓劇,看到激動時,甚至和大媽一樣會邊看邊掉眼淚。
 
不論是考究細節的古裝劇,還是描述現代愛情的偶像劇,這些知名韓劇都是長年流亡海外的金正男,生活中重要精神食糧。根據與金正男有十年交情的澳門韓裔人士表示,金正男是個標準韓劇迷,而且很入戲,在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和藍色大海的傳說時,會像大媽一樣邊看邊掉淚,甚至還會要他跟編劇說殺掉劇中一些人物。
 
由於如此熱衷追劇,因此他們聊天時談的大多是韓劇,從不談政治,這名韓僑表示金正男的英文名字叫John,當地韓裔都這樣叫他,平常相處時他從不來不都沒有提過同父異母弟弟金正恩,交談中,可以感覺他對目前生活現狀很滿意,熊度也很樂觀,由於曾留學法國和俄國,金正男精通五國語言。
 
這名人士指出金正男父親似乎給他一輩子夠花用的錢,出手大方,見面時都是他請客,他在澳門有五、六棟別墅,如果行蹤遭到南韓媒體曝光就會搬到別處住,另外金正男和一般人一樣,絲毫沒有皇太子的架子,大家相處融洽。此外有韓國報導指出,金正男海外遭到暗殺後,他在澳門的韓裔好友們,現在開始擔心金正男居住澳門的妻子以及子女的人身安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正男 韓劇 北韓 澳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