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特蒂么子愛上豔星 拋家棄子家醜外揚

2017/02/13 17:59 字級:
杜特蒂么子愛上豔星 拋家棄子家醜外揚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一向以強硬作風讓毒梟聞風喪膽,但對小兒子卻顯然沒轍!他的兒子巴斯蒂已經有一子一女,但卻因為戀上豔星,所以幾個月沒有回家,杜特蒂找過他幾次也連絡不上人,氣得杜特蒂公開喊話,說幫忙養孫子很累,要兒子浪子回頭。
 
深情款款唱出對豔星女友阿塔娜的愛意,留著兩撇小鬍子的男人是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小兒子,小名叫巴斯蒂,但他的濃情密意被總統老爸潑了冷水。杜特蒂:「有家的男人都幾個孩子了,還會跟別的女人跑掉。」原來巴斯蒂已經有一兒一女,分別是跟太太及跟前女友所生,在為父親助選期間,他以親民形象拍攝廣告十足十散發出陽光氣息,不但受年輕人歡迎,也很有異性緣,更營造出好爸爸的感覺,但在認識阿塔娜後,一切變了調。
 
穿著膚色洋裝上演「濕身秀」,既青春又性感,阿塔娜豔名遠播作風也大膽,就算身處天主教國家,她也從不避諱兩人同居的事實,更在臉書上向元配宣示自己的存在。杜特蒂對於兒子花名在外,當然時有所聞,他公開指責兒子沒有扛起一家之長的責任,反而把孩子丟給當爺爺的養。
 
杜特蒂雖然動氣,但話中有話似乎也想到兒子愛美色的天性,應該來自遺傳,因為杜特蒂只要面對美女,就會口無遮欄。滿屋子的環球小姐有的尷尬、有的傻笑,巧的是白天的致辭典禮,看到老爸晚上的狂歡派對,則是兒子巴斯蒂出席。雖然不願接受記者提問,但父子倆都沒錯過,看美女的大好機會。根據杜特蒂的說法他已經請隨扈打過幾次電話,但都找不到巴斯蒂,所以只好透過媒體喊話要兒子「浪子回頭」,而當兒子的則是直接留言在臉書公開對總統老爸說,他跟豔星女友已經分手,要老爸「別擔心」。這對父子溝通管道不通暢導致家中八卦人盡皆知。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