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倍訪美會川普 北韓「射彈威脅」探水溫

2017/02/12 21:31 字級:
安倍訪美會川普 北韓「射彈威脅」探水溫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朝日本海試射一枚彈道飛彈,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接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機敏感,外界研判北韓這個舉動,可能是要試探川普的反應,不過川普隨即和安倍一起召開記者會,強調會「100%支持日本」。
 
趁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去美國和川普打小白球,北韓在台灣時間12號清晨6點50分朝日本海發射飛彈,今晨7點50分(日本時間),北韓從西海岸發射了飛彈墜落入日本海,南韓軍方分析,這枚飛彈只飛了500公里,從射程來看可能是「蘆洞飛彈」的改良版,雖然「蘆洞」屬於中程彈道飛彈,威力仍不可小覷,過去朝日本海發射的距離,從2014年的600多公里,逐步延長到去年的1000公里,最長可達到1300公里,幾乎覆蓋日本全境,面對北韓的挑釁之舉,南韓也立刻跳出來譴責。
 
川普才剛對來訪的安倍保證將致力維護日本安全,兩人隨即召開聯合記者會,展示美日同盟的堅定情誼,外媒分析,金正恩選在此時試射飛彈,可能是在試探川普的反應,對美日領袖下馬威的意味濃厚,南韓和美方已經通過電話,正在對飛彈做進一步分析,研討對付北韓的「一切可能選項」,南韓政府也表示,將盡全力與國際社會合作,使北韓受到應有的制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