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力大考驗!這座森林藏了12人 網:隱形斗篷英國人發明的無誤

2017/02/12 14:20 字級:
眼力大考驗!這座森林藏了12人 網:隱形斗篷英國人發明的無誤
▲(圖/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 臉書)

最近在國外瘋傳一張照片,眼看一大片綠油油的叢林,流露著森林的脫俗靜謐,但怎麼想也想不到,在這一張看似平凡的樹林美照裡,居然藏了12名軍人,就像使用了哈利波特裡的隱形斗篷一樣,每個人都「深藏不漏」,讓人找得眼花撩亂!

▼(圖/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 臉書)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個臉書粉絲專頁「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日前PO文寫到「英國皇家近衛騎兵正在汶萊享受叢林訓練,但你能找到他們嗎?留言寫下你可以看到幾個人,預祝有個美好的周末。」結果他們此話一出,網友們如潮水般瘋狂湧入留言猜測,但答對的人數少之又少,直到他們公布答案是「12人」後,讓全部網友都驚呆了。

▼(圖/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 臉書)


從粉絲團公布的解答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個紅圈內都躲了一名軍人,但神奇的是,即使他們把位置給標示出來,有個紅圈再放大幾十倍仍看不出個所以然,讓人驚嘆他們的隱藏功夫實在了得,還有網友搞笑講說「隱形斗篷英國人發明的無誤」。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是由「近衛騎兵團」(The Life Guards)和「藍軍及皇家騎兵團」(Blues and Royals)所組成,這兩個部隊都各有2個中隊會參與實戰,1個中隊擔任儀仗隊,其中會參與實戰的軍人會被納入「皇家騎兵團」(Household Cavalry Regiment)擔任裝甲兵,參加儀仗隊的則會被歸入「皇家騎馬團」(Household Cavalry Mounted Regiment)。

然而,英姿煥發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都是待過「藍軍及皇家騎兵團」,歌手布朗特(James Blunt)則由「近衛騎兵團」所培育出來。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軍人 隱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