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你們全都去死!縱火男身淋汽油點火 香港地鐵成煉獄

2017/02/10 21:00 字級:
【影片】你們全都去死!縱火男身淋汽油點火 香港地鐵成煉獄
▲(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以下新聞照片和影片可能會造成不舒服或反感,請斟酌閱覽。

香港地鐵尖沙嘴站火警如煉獄!今晚約7時左右,香港地鐵一列由金鐘往荃灣方向的列車在尖沙嘴站發生火警。事件發生時車廂煙霧瀰漫,而且還有火苗竄出。這起火警造成13人燒傷,傷者中有2人命危,分別為1男1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縱火犯,他聲稱自己是為了替兒子報仇,才在車廂內自焚。

▼車廂起火煙霧瀰漫(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火警發生前,1名在車廂內站在車門旁的40歲男子突然自言自語:「你們全部去死,燒死你!」甚至還有民眾表示聽到他說:「我的兒子被人害死」。他話才剛說完,居然打開一個玻璃酒瓶,並把其中液體淋在身上後點火。全身著火他除了波及一旁的乘客,自己也三級燒傷。警察調查他身上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後,隨及送往醫院療傷。

▼火警現濃煙密布,乘客紛紛遮起口鼻(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這起火警造成12人輕重傷,其中有1名乘客受傷相當嚴重,他身上長褲已經被大火燒得精光,大腿以下的皮膚甚至被燒到泛黃脫皮。當時這名旅客哀號著躺在地板上,一旁有許多好心的乘客脫下外套,並朝朝他身上拍打,幫忙滅火,並安撫他身上的痛楚,讓人看見人性光輝。

▼一名乘客身上長褲已經被大火燒得精光,大腿以下的皮膚甚至被燒到泛黃脫皮(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據了解,火警發生時,廣播顯示該站發生嚴重事故,要求所有乘客離開該站。因為這起火警影響,荃灣線班次大受影響,有大量乘客站於金鐘站內等候列車。香港地鐵也立刻在臉書發布公告,表示荃灣綫列車步改為 5 分鐘一班,不停靠尖沙嘴站。

▼香港地鐵也立刻在臉書發布公告(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針對香港地鐵意外,旅行公會表示,香港幾乎沒有台灣旅行團,都是自由行旅客,目前沒有團客受到影響。李奇嶽表示,香港因為離台灣很近,且機票便宜,到香港很方便,幾乎沒有旅行團出團,都是自由行旅客,目前觀光局正在洽陸委會、外交部等單位了解,有沒有台灣人遭波及。

香港地鐵車廂竄惡火 12人遭燒傷送醫(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警 香港 尖沙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