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因不單純!異議人士腎衰竭 2年2度重度中毒

2017/02/09 14:21 字級:
原因不單純!異議人士腎衰竭 2年2度重度中毒

俄羅斯知名異議人士「卡拉穆薩」,上周四突然因器官衰竭住進加護病房,需要仰賴呼吸器維生,外界懷疑,下毒手的就是俄羅斯當局,因為這是他們對付異議人士的慣用手法,而且這已經是「卡拉穆薩」兩年內,第二次因不明物質而重度中毒。
 
冰天雪地的俄羅斯,醫院裡反對派領袖卡拉穆薩,正在跟死神搏命,卡拉穆薩2年前,就曾經疑似遭下毒,導致腎衰竭,當時撿回一條命,但2/2又突然因為器官衰竭而昏迷,需要仰賴呼吸器為生,消息傳開後,震驚國際,就連美國參議員都說,卡拉穆薩會突然住院,原因恐怕不單純。
 
35歲的卡拉穆薩,投身民主運動,他的好友涅姆佐夫,2015年遇刺後,他就奔走國際,聲稱是莫斯科當局對付涅姆佐夫,還幫涅姆佐夫製作紀錄片,當中當然包含許多敏感話題,而他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的時候,也曾經直言,在俄羅斯當反對派,非常危險。

卡拉穆薩跟三個小孩本來定居在美國,1月返回俄羅斯宣傳紀錄片,沒想到因不明物質而重度中毒,兩年內就毫無原由地中毒兩次,讓他太太也感到相當痛心。面對批評聲浪,直指克林姆林宮對卡拉穆薩痛下毒手,當局回應,會派專人調查這次事件,不過調查的公正性,也受到外界質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