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劇捧紅北海道咖啡館 台人造訪挨批沒教養

2017/02/07 16:14 字級:
日劇捧紅北海道咖啡館 台人造訪挨批沒教養
日劇取景,造成北海道一間咖啡館爆紅,吸引不少台灣人朝聖,但是薰衣草森林創辦人王村煌最近臉書PO文,說台灣遊客很沒教養,造成店家困擾。
 
落葉隨風飄散,散發一股淡淡哀愁,日劇溫柔時光就在北海道富良野森林一間咖啡館取景,成為近年打卡人氣熱點,同樣在北海道取景的還有電影戀愛中的城市,吸引大批中國大陸遊客,導致亂象百出,亂闖馬路、隨手丟垃圾,還會把在外面買的食物擅自帶到餐廳享用。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王村煌,最近臉書PO文說台灣遊客也沒好到哪裡去,他指出有咖啡館員工向他抱怨,說話太大聲,不管理小孩子的吵鬧,也不管他人同不同意拿起相機就照相,甚至挨在我客人肩上拍他們磨咖啡,當時他還反問確定是台灣人、不是中國或其他國家的人?對方回答都差不多一樣,只是100分貝和90分貝的差別而已。
 
部落客也有感而發,但他指出台灣人不是沒禮貌,是不熟悉日本習慣,不小心造成他人困擾,也有其他部落客大聲叫屈,認為台灣人的熱情、禮貌還是有目共睹,但還是希望民眾在外多注意自身言行,繼續保持台灣最美的風景。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劇 北海道 咖啡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