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腦神曲「雞的攻擊」 網友瘋推雞年必聽

2017/02/06 22:53 字級:
洗腦神曲「雞的攻擊」 網友瘋推雞年必聽
今年是雞年,網路上也出現一首和雞有關的洗腦神曲。這首歌叫雞的攻擊「Chicken Attack」,是由日本69歲的歌手石井健雄演唱,他使用一種「約德爾式唱腔」,聽起來跟雞鳴叫相當類似,雖然MV劇情很詭異,但網友都說石井健雄唱得實在太好了,MV也在網路上瘋傳。
 
2017年剛開始又出現一首洗腦歌在網路瘋傳,這首由日本歌手石井健雄唱的歌,歌詞以雞為主題,在雞年相當應景,但讓網友中毒的是石井健雄獨特的約德爾式唱法。所謂的約德爾式唱法就是像這樣,是一種快速大跨度音階的歌唱形式,產生出一串,高-低-高-低的聲音,這種唱腔似乎跟雞鳴叫聽起來相當類似。
 
今年69歲的石井健雄在MV中搞笑演出,像他手中的雞可以打敗小偷,雖然MV劇情荒謬到不行,但網友看完紛紛大呼,他唱得很好聽,轉音實在太棒,也似乎是2017年最新神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