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好市多賣「義美小泡芙」 網友大讚:用日幣下架

2017/02/05 17:00 字級:
日好市多賣「義美小泡芙」 網友大讚:用日幣下架
圖/PTT

義美小泡芙是台灣經典零食之一,但在台灣吃「義美小泡芙」不稀奇,一位網友今(5日)在「PTT日旅版」上傳照片說,今天去日本的「好市多」買東西,逛到零食區那邊時,「赫然發現了非常眼熟的商品,那就是義美小泡芙啊!」、「快用新台幣,啊不是,是用日幣讓他下架!」

該名網友PO出照片並說:「試吃的歐巴桑說,這是現在台灣最熱門的零食喔。心裡不禁暗想,這在台灣都賣40年以上了」。照片中,義美小泡芙僅有最外層紙盒上換了英文的字樣,實際的外包裝還是以繁體中文為主。PO文一出,有網友計算「用0.28匯率換算一包40元(而且還是全聯通路64g的!),日本均薪是台灣的3倍,對應過去根本超便宜」。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我去年去北海道,日本朋友還託我一定要帶義美泡芙去」、「可以分享開箱比較一下外銷版小泡芙,跟台灣版的差異嗎XD」、「臺灣之光~讚啦」、「什麼!立馬去超商買兩包~」、「根本超便宜」,也有懂日文的網友說,包裝上寫「灌了比較多的料」。

▼日本好市多賣「義美小泡芙」。圖/PTT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