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學霸凌後「假道歉」 國中少女遭騙出遊「性侵輕生」

2017/02/05 16:00 字級:
同學霸凌後「假道歉」 國中少女遭騙出遊「性侵輕生」
圖/英國《每日郵報》、臉書

澳洲墨爾本的一名少女特里文(Cassidy Trevan),從13歲開始就飽受到班上一群女同學霸凌,這群女同學後來更假裝和好,但卻把她誘騙到一個無人的小屋,讓2名高年級男生輪暴,少女身心受創後,在兩年後崩潰輕生,那年她才年僅15歲。她的媽媽日前公開慘痛經歷,呼籲大家正視欺凌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特里文從7年級開始就被女同學們霸凌,不但被辱罵、打巴掌,並且尾隨她到當地商店,還跑到家中作亂,圍欄被塗鴉、在前門地墊放香蕉皮,及在社群網站辱罵她,特里文期間難抵霸凌,在2013年被迫停學,後來一周上課兩天,霸凌她的女同學們向她道歉求和,並且要求「做朋友」一起去音樂節。

但特里文卻不知道,音樂節不過是個陷阱,這群女同學把她誘騙到附近一間屋內,任由不認識的2名高年級男生輪流性侵,奪去她的處女,還互相「計算次數」,女孩們坐在一旁等待,1名男生則負責把風。特里文媽媽說:「輪姦案後,霸凌主嫌還在商店襲擊女兒,我要對她申請保護令,她還打電話到我手機,要求與我女兒對話。」

▼特里文遭到同學霸凌甚至性侵,最後輕生。圖/臉書



經過此事件後,特里文精神受到極大的傷害,不時做惡夢,想起被輪暴時的恐怖回憶,讓她睡眠不足、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並且罹患了分離焦慮症、恐慌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精神疾病。即便是在事後和警方見面超過20次,特里文還是不敢向警方錄口供,警方拿不到確切證據,也只能讓霸凌者繼續逍遙法外。2015年特里文精神崩潰,選擇輕生。

▼特里文遭到同學霸凌甚至性侵,最後輕生。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