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推超豪華巴士 高檔規格形同頭等艙

2017/02/04 18:24 字級:
日推超豪華巴士 高檔規格形同頭等艙
日本客運業者推出超豪華長途巴士,裡面竟然每個座位都是獨立包廂,座椅可以調整到幾乎完全躺平,包廂外還附設免治馬桶,尊榮享受媲美飛機頭等艙,不過搭一次得花大約台幣5500塊,比搭新幹線還貴,但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乘客可以在巴士上過夜,直接省下一晚的飯店錢。
 
亮眼的白色車身,這輛日本巴士內部媲美飛機頭等艙。整台車上只有11個座位,包廂裡還附設各種設備,像是USB充電座,還有空氣清淨機等等,座椅角度也能自由調整,乘客幾乎可以完全躺平。關上門,就擁有自己的一方天地。盥洗設備也不馬虎,有日本著名的免治馬桶,竟然還有完整的洗手台,讓女性乘客可以坐著好好化妝,尊榮享受完全顛覆以往,巴士壅擠簡陋的印象。
 
不過搭一次價錢可不便宜,從東京到大阪,單程就要價2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500塊,比新幹線商務艙還貴,而且每天只有一班車,但優點是一覺醒來就能抵達目的地,等於省下一個晚上的住宿費,業者希望透過這樣的高檔服務,吸引商務人士、女性以及銀髮族群。
 
東京到大阪的長程巴士,從60年代開始營運,以低廉價格受到歡迎,搭乘人次年年攀升,現在進化成宛如移動飯店的,超級豪華版讓旅客到日本遊玩時,交通方式又多了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