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台法人煎熬 型男「法比歐」悼家園

2015/11/15 19:59 字級:
在台法人煎熬 型男「法比歐」悼家園

巴黎慘案,舉世悲痛,法國人更是心碎,在台灣的法國人自行透過臉書集結,相約中正紀念堂為巴黎禱告,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法國型男法比歐也在其中,聽到恐攻消息的他,第一時間還以為在作夢,談到伊斯蘭國的可惡行徑,一向搞笑的法比歐,哀傷悼念祖國。

法國型男法比歐:「新聞說有數以千計的軍隊跟警察去支援巴黎。」手上拿著遙控器,緊盯著法國新聞,在台灣的法國男模法比歐,滿是沉痛。法國型男法比歐:「我一開始不太相信真的被恐怖攻擊了,我以為是作噩夢,因為你早上一醒來,竟然就看到恐怖份子攻擊你的國家,但是會有無辜者犧牲,我們並不意外,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它就是會發生,恐怖攻擊已經在一月的『查理事件』發生過,兩三年前在我家鄉南法,恐怖份子也殺害警察跟一些軍人,我們知道恐怖攻擊會發生,只是不知道何時。」隨時隨地都在注意資訊,法比歐卻說,其實法國人對於恐怖攻擊並不意外。法國型男法比歐:「(伊斯蘭國)有太多人,而且他們還有千名來自法國的『聖戰士』為他們工作,準備要來攻擊法國,這真的是很嚴峻的考驗,我不知道政府將會如何結束這一切。」

擔心卻又天高皇帝遠,像他一樣的在台法人,彼此在臉書串聯,到中正紀念堂為巴黎禱告,圍坐在巴黎國旗周遭,不分你我,點亮蠟燭,盼能照亮罹難家屬跟法國民眾受傷的心,祈禱親愛的家人,趕快回復正常生活,祈禱美麗的家園,趕快恢復繁榮無憂。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