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童掀人孔蓋丟鞭炮 當場被炸飛身亡

2017/01/25 09:43 字級:
7歲童掀人孔蓋丟鞭炮 當場被炸飛身亡
●(圖/翻攝「澎湃新聞」微博)

過年放鞭炮是小朋友們最大的樂趣,但因為沒有注意安全而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也不絕於耳。大陸一名7歲男童,與朋友在社區內路邊玩鞭炮時,將鞭炮丟進了化糞池內,不料,竟然引爆了人孔蓋下的沼氣,導致男童被當場炸飛,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據中國《燕趙晚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北衡水市,22日,有3名小朋友在路邊玩鞭炮,沒想到,其中一位7歲男童,玩著玩著就隨手將點燃的鞭炮丟進人孔蓋,由於化糞池內充滿沼氣,這名小男孩將鞭炮丟進去後,不到2秒的時間,化糞池內的沼氣就瞬間引爆,將人孔蓋炸飛,而該7歲男童也因為來不及逃跑,當場被炸傷,雖被緊急送醫院,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另外在旁的2位男童也被爆炸波及受到重傷,不過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圖/翻攝「澎湃新聞」微博)


從影片中依悉可以看到,該名7歲男童將點燃的鞭炮丟入化糞池後,化糞池內的沼氣瞬間引爆,造成人孔蓋連帶男童一起炸飛,據了解,人孔蓋已炸得不知去向,而當時停在一旁的轎車,也因為強大的爆炸力,導致車身變形、車窗被炸裂,現場化糞池旁還留下大攤男童血跡。

針對這起爆炸意外,目前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釐清案情是否有人為疏失,因應年節將至,大家在玩鞭炮的同時,也該注意安全,尤其是孩童,更要注意別將煙火、炮竹扔進水溝或人孔蓋,以免發生危險。

▼(圖/翻攝燕趙晚報微博)


▼(圖/翻攝《燕趙晚報》微博)


▼(影片/騰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過年 鞭炮 炸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