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照圖會說話!白宮卻否認川普就職場面冷清

2017/01/22 22:25 字級:
空照圖會說話!白宮卻否認川普就職場面冷清
川普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而他的就職典禮到底有多少觀禮人數,也成了羅生門。根據外媒估計,大約有70到90萬人觀禮,大約是歐巴馬總統2009年第一次就職時的一半,媒體還刊出空照圖比較,可看出兩邊場子的明顯差異,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卻痛斥媒體說謊,還說參加川普就職典禮的人數,是歷來規模最大的。
 
川普就職典禮,現場到底有多少人,包括紐約時報等平面媒體,把川普就職的空拍照片,和2009年歐巴馬就職時比一比,明顯看出,歐巴馬擠了滿滿的人群,川普卻是空盪盪。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卻說這是記者眼睛業障重,都是假的還誇稱參加就職典禮的人數,是歷來最多的。
 
就職典禮的照片,被刻意用一種角度呈現,在其中一個推特,刻意縮減在國家廣場,支持群眾的規模,這是美國總統就職,有史以來,觀禮群眾最多的,就是這樣,不管是親自到場,還是以全球來看。史派瑟新官上任,第一場記者會,不但沒有嘗試,跟媒體打好關係,還狠狠的教訓記者一頓。媒體經常在討論,要讓川普負起責任,我要告訴各位這是雙向的,我們也要讓媒體負起責任。史派瑟沒有接受提問,就匆匆結束第一場記者會
留下滿室錯愕的記者。
 
另一方面,在20日就職典禮之前,歐巴馬和蜜雪兒,照例在白宮,歡迎新總統伉儷,只見川普下車後,就逕自走上階梯,跟歐巴馬夫婦寒暄問好,完全沒有等老婆梅蘭妮亞。反而是歐巴馬和蜜雪兒,親切的問候,並親吻她的雙頰,蜜雪兒接過梅蘭妮亞的禮物,剛好要合照,一時間蜜雪兒不知道,禮物往哪兒擺表情有點尷尬,此時,也是歐巴馬察覺到,貼心的把禮物接過來,拿給工作人員才化解尷尬場面。而在合照的時候,可以看到蜜雪兒的手,很自然的搭在,梅蘭妮亞的背上,似乎想舒緩她緊張的情緒。要進入白宮時,川普也是自己先走,沒有等梅蘭妮亞,專家說種種舉動,突顯出川普不夠體貼,也不尊重老婆,反觀歐巴馬和蜜雪兒,兩人互動熱絡,在等待期間,歐巴馬還會偷吻老婆,蜜雪兒也幫歐巴馬,拍拍肩上的頭皮屑,看來在夫妻相處之道上,川普還得跟歐巴馬多學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媒體 總統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