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閨密案 韓檢申請逮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2017/01/16 22:21 字級:
追閨密案 韓檢申請逮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醜聞案,又有新的發展!獨立檢察組今天向法院申請逮捕令,對象就是三星電子的副會長李在鎔,他涉嫌行賄以及做偽證。預計在星期三(18日),法院就會審理是否核發逮捕令,這項消息一出,震撼三星股價一度重挫2.3%。
 
朴槿惠閨密醜聞案,這把火現在延燒到大集團三星身上,12日獨立檢察組,以嫌疑人身分,傳喚三星少主李在鎔,對他進行22小時,馬拉松訊問後,在16日做出這樣的決定。
 
獨立檢察組指控,李在鎔涉嫌向崔順實提供金援,以換取政府,大力支持三星子公司合併案,即便三星佔韓國GDP高達20%,辦下去恐怕動搖國本,但檢方堅持做對的事。儘管很多人,會顧慮偵辦三星,對南韓經濟的影響,但更重要的是建立公平正義。李在鎔否認不法情事,只坦承三星集團,曾花90萬美元買一匹馬,送給崔順實的女兒,但這疑似就是賄賂的幌子,而申請逮捕令的消息 一曝光,三星股價一度重挫2.3%,法院預計在18日,就會進行審理,決定是否發布逮捕。
 
而在同天上午,憲法法庭針對總統彈劾案,進行第五次庭審辯論,崔順實以證人身分出席,坦承曾與青瓦台前秘書,共用電子郵件,來審閱朴槿惠的演講稿,等於認了插手干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