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期五美國總統就職大典 準備工作就序

2017/01/16 14:42 字級:
星期五美國總統就職大典 準備工作就序

美國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五晚間舉行總統就職大典,目前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星期天還舉行完整儀式的正式預演。不過由於川普和演藝界好萊塢關係始終不佳,因此許多藝人婉拒出席,使得今年的總統就職典禮星光暗淡不少。

儀隊吹奏降重軍樂,走過國會大樓前,擔任川普和他夫人以及副總統走下台階準備參加就職大典。美國首府華盛頓將在台灣時間這星期五舉行總統就職大典,現在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15號籌備委員會還進行包括宣式在內的全套正式預演,以確保當天活動順利進行。另外華府地區的安全工作也更加嚴密,安全警戒區域全面封鎖,預料當天將會有有80到90萬人出席各項活動,但如果加上抗議與支持團體,總人數將過百萬。川普就職當天,場面肯定相當熱鬧,不過和八年前歐巴馬就任,星光將相對暗淡。

演藝界好萊塢大咖,不只拒絕出席川普就職大典,還接力合唱經典老歌,表達不滿對川普的不滿。包括艾瑪史東、娜塔莉·波曼、艾美·亞當斯等一線好萊塢演員,以接力方式唱出反川普的心聲。

不只大咖藝人不捧場,現在國會議員也掀起杯葛潮。備受尊崇的黑人民權領袖民主黨眾議員劉易斯,批評川普總統寶座贏得不正當,結果川普反批他多說話少做事,引來已超過20名非裔國會議員不滿,決定不參加就職大典,引發朝野進一步對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