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人因他嚇破膽 「大法師」作者癌逝享壽89歲

2017/01/14 21:06 字級:
千萬人因他嚇破膽 「大法師」作者癌逝享壽89歲

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的原著作者「威廉‧彼德‧布雷迪」,證實辭世,享壽89歲。消息是大法師的導演「威廉佛瑞金」在推特上公布,布雷迪的妻子也說布雷迪患有血癌多年,最後在美國時間12號於醫院病逝,引發各界哀悼。
 
1973年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讓全球千萬觀眾嚇破膽,至今依舊是恐怖片經典,而大法師原著作者布雷迪,在馬里蘭州的醫院辭世,享壽89歲,過世消息證實後,各界哀悼;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就推文,布雷迪寫出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恐怖小說,願他安息。
 
來自虔誠天主教家庭,布雷迪就讀喬治城大學時,創作出大法師的故事,在1971年正式出版成小說,全球狂賣1300萬本,登上紐約時報,連續17週暢銷冠軍,2年後布雷迪把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依舊是經典。
 
這個說12歲小女孩被邪靈附身的故事,成為布雷迪多本著作中最成功的;布雷迪靠著電影「大法師」,勇奪當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也讓他成為知名作家與製片家,如今布雷迪因為患有多發性骨髓瘤多年,美國時間12號逝世,但他作品影響力依舊不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