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有愛!紅毛猩猩隔玻璃親吻孕肚 準媽媽感動落淚

2017/01/06 11:30 字級:
【影片】有愛!紅毛猩猩隔玻璃親吻孕肚 準媽媽感動落淚
(圖/Morgain Cole Abbott 臉書)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有時不需要言語表達,一個簡單的動作,都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英國有位孕婦Abbott到科爾賈斯特動物園(Colchester Zoo)參觀時,一隻名叫Rajang的公猩猩,竟然隔著玻璃親吻她的孕肚,看起來像是溫柔地送上祝福,而猩猩這樣的舉動,讓Abbott當場感動落淚。

▼猩猩隔著玻璃,注視著準媽媽的肚子(圖/Morgain Cole Abbott 臉書)


據外媒報導,27歲的Abbott日前和丈夫到科爾賈斯特動物園玩,參觀猩猩園區的時候,Abbott發現Rajang很注意她凸出的肚子,不僅用手指了指,還一直注視著她的眼睛,當Abbott將孕肚靠在玻璃牆面上時,Rajang居然噘起嘴,輕輕地親吻著Abbott的肚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孕媽咪相當驚喜與感動,驚呼「牠知道我懷孕了!」,網友們看這段溫馨影片,紛紛表示「超級感動」、「這是難以置信的時刻」、「好美的畫面」。而預產期在今年3月的Abbott表示,這個月會在找時間去看Rajang,此外他們也決定要為紅毛猩猩募款,來幫助野外動物受到保護。

▼猩猩Rajang溫柔親吻Abbott的肚子(影片/Morgain Cole Abbott 臉書)影片請點超連結


其實,這隻猩猩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著孕婦做出這樣的舉動,去年7月,就有位懷孕37周的的孕婦同樣被Rajang隔著玻璃親吻著肚子,畫面相當溫馨,後來丈夫Jay為了測試猩猩是否真能分辨懷孕與否,於是也把自己的肚子貼上玻璃,但是猩猩卻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還揮手叫他走開,而當時這段影片也造成網友瘋傳。

▼猩猩似乎能分辨懷孕與否,對孕婦相當溫柔(105.7)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