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露營車內噴水稀釋殺蟲劑 4孩童慘中毒身亡

2017/01/04 10:40 字級:
悲劇!露營車內噴水稀釋殺蟲劑 4孩童慘中毒身亡
▲(圖/CBS)

蟲子總是讓許多人嚇得花容失色,為了驅趕牠們,不是拿出拖鞋激烈地猛攻就是使用殺蟲劑對準狂噴。日前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有一群人在露營車內噴殺蟲劑,結果造成車內人員身體不適,有人就想說用水去稀釋殺蟲劑,殊不知竟產生了化學有毒氣體,慘釀4名孩童當場中毒死亡,5人送醫急救仍尚未脫離鬼門關。

▼有一家人用水稀釋殺蟲劑,結果吸入有毒氣體慘釀4死的悲劇。(圖/CBS)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一家人到德州阿馬里洛(Amarillo)開心露營,野外的蚊蟲較多可想而知,他們也不以為意地在露營車內噴灑殺蟲劑,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突然有孩子覺得身體不適,想說可能是殺蟲劑太濃的緣故,就決定在車內噴水稀釋,豈料這水一噴,殺蟲劑裡的磷化鋁成分和水混合後產生了毒性相當強的磷化氫氣體,害車內1名孩童吸入後當場死亡,3名孩童送醫後宣告不治。

在案發當時,露營車內包括大人小孩共有10人,除了4名孩童已中毒身亡之外,剩下的人都已送醫急救,截至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在死亡的4名孩童當中,有1名17歲的女學生雅絲敏(Yasmeen Balderas)正在準備自己的畢業禮物,豈料命運總是如此捉弄,畢業禮物瞬間成為了她無法完成的遺願,讓家人都心痛不已。

▼吸入磷化氫過世的雅絲敏。(圖/Mail Online)


當地的消防官員表示,該家庭所使用的殺蟲劑可能是從沒有許可證的經銷商購買,因為含有磷化鋁的殺蟲劑在法規上屬危險農藥,主要適用來殺死老鼠、土撥鼠、地鼠等農地常出沒的動物,人類一但吸入就會傷害呼吸功能,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死亡。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