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醫院持槍阻拔管 中風兒竟奇蹟甦醒

2015/12/24 22:35 字級:
父醫院持槍阻拔管 中風兒竟奇蹟甦醒
●此為示意圖。(圖/Pixaday)

美國德州在今年一月發生醫院暴力事件, 一名父親捨不得兒子中風被判腦死,拿槍恐嚇醫生不准拔管,對峙三個小時後才投降,父親被控暴力傷人入獄坐牢,不過這樁可能被外界認為恐龍家長干擾醫療的事件,卻發生了奇蹟,他的兒子竟然在幾個禮拜後甦醒康復,如今看起來就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他說父親的確犯了法,但這偉大的父愛,成功救了他一命。

持槍恐嚇醫院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我覺得很絕望。」

今年一月,畫面中的這名男子,59歲的喬治皮克林二世,持槍來到德州休士頓的醫院,和警方對峙了三個小時,醫院人員:「他舉著槍就像這樣子,我們立刻通知警衛,打911報案。」

這起一度被外界視為恐龍家屬干擾醫療的事件,主要是因為皮克林的兒子,27歲的喬治皮克林三世,在今年一月中風後,被醫生宣告腦死,持槍恐嚇醫院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他們說他腦死,說他變成植物人了。」

在獲得皮克林三世母親和兄弟的同意後,醫院決定逐步撤除他的維生器具,還把他列入了器官捐贈者的名單當中,但這讓做父親的實在難以接受,持槍恐嚇醫院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他們動作太快了,包括醫院、護士還有醫生們。」

反映皮克林二世持槍到醫院,拒絕醫生幫兒子拔管,他坦承當晚喝了酒,但他始終相信,兒子不會死的,只是沒有人聽他的話,讓他激動又憤慨,一邊拿著槍,一邊握著兒子的手,奇蹟發生了。

持槍恐嚇醫院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在對峙的三小時內,喬治捏了我的手,有三到四次。」

老爸皮克林二世,因為被控暴力傷人,入監服刑,直到這個月才獲釋。但不可思議的是,而就在對峙事件發生後幾個禮拜,被宣判腦死的皮克林三世竟然甦醒了,而且現在看起來很健康,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奇蹟甦醒兒子喬治皮克林三世:「讓我成為一名男人的所有好原因,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這名男子。」

這對父子不僅名字一模一樣,都叫喬治皮克林,他們一起經營小型電機公司,還一起蓋自己的住家,感情非常好,老爸為了兒子不惜坐牢,如今父子再度團圓,兒子感謝老爸,因為愛救了他,奇蹟甦醒兒子喬治皮克林三世:「他的確犯法了,但那是為了正當的原因,我還活著都是因為他。」

歷經如此離奇的事件,他們說希望接下來能夠過著平靜的生活,一家人好好團聚在一起,奇蹟生還兒子喬治皮克林三世:「重點是我好好活著,我父親回家了。」持槍控嚇醫院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我們又團聚了,能回家很棒,沒有地方比得過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風 拔管 腦死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