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願穿毛衣「狠咬」主人重傷送醫 闖禍比特犬恐遭安樂死

2017/01/03 20:20 字級:
不願穿毛衣「狠咬」主人重傷送醫 闖禍比特犬恐遭安樂死

▲(圖/ABC Action NewsBrenda Guerrero

許多民眾喜歡用漂亮的裝飾及衣物來打扮家裡的寵物,但是牠們真的喜歡嗎?美國就有一名女子,日前試著想要幫自己養的比特犬穿毛衣,結果卻突然遭到猛烈攻擊,最後一家三口全部都遭殃掛彩。

根據《MAXIM》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一名52歲的女飼主格雷羅(Brenda Guerrero)養了一隻比特犬取名叫「刀疤」(Scarface)。上週五(12月31日)格雷羅在家中後院,想要替刀疤穿上新買的漂亮毛衣時,刀疤卻突然抓狂似地對她攻擊,狠狠咬住她的手臂不放。丈夫聽到格雷羅的慘叫聲後趕緊衝上前,試圖將刀疤拉走,沒想到卻也慘遭遇襲。

▼格雷羅和刀疤(圖/Brenda Guerrero)


接著,夫婦倆的22歲兒子見狀後也撲了上去,他用雙手緊緊勒住刀疤的頸部,以阻止牠繼續攻擊,最後他們才順離脫困,躲回屋內報警求救,但一家三口全都紛紛掛彩受傷。

▼格雷羅的丈夫(圖/Brenda Guerrero)


當時警方到場後發現,刀疤滿嘴是血,情緒相當激動,攻擊性很強,不得不動用麻醉槍、電槍才得以將牠制伏。而受傷的三人則隨即送醫急救,雖然格雷羅傷勢十分嚴重,但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刀疤當時滿嘴是血攻擊性很強(圖/ABC Action News)


附近的鄰居表示,格雷羅大約在一個月前才開始養刀疤,雖然牠從來沒有在街上襲擊任何人,但還是很擔心有可能傷及附近的小朋友。而目前刀疤仍在當地的動物收留所內,將由警方決定是否要將刀疤安樂死。

▼Dog mauls husband and wife after they tried to dress 'Scarface' in a sweate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