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愛就該行動!76歲爺爺當年沒告白 竟痛失愛人一輩子

2016/12/30 22:33 字級:
有愛就該行動!76歲爺爺當年沒告白 竟痛失愛人一輩子
●(圖/翻攝自YouTube a .j)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也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更應該要把握當下、愛要及時!近日網路留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76歲的老爺爺,訴說著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想對24歲的喊話:「秀夫,心中有愛就要馬上行動!」當年他就是因為害羞,而錯過了自己深愛的人,直到現在都還活在後悔之中,他希望24歲的自己,能鼓起勇氣向心愛的人求婚,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熱淚盈眶。

這名76歲的日本老爺爺名叫秀夫,先前參加綜藝節目《明石家秋刀魚之長壽大賞》,並錄製了一段感人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秀夫先向18歲的自己喊話:「你會報考著名的東京大學和早稻田大學,我希望你好好學習,所以先告訴你結果,你會重考2年,最後考上差一階級的中央大學,加油喔!」這句話讓不少在場的人笑翻。

▼(圖/翻攝自YouTube a .j)



沒想到,秀夫話鋒一轉竟然改向24歲的自己喊話,「你會在公司認識一個名叫小花的姑娘,你一向沒有女人緣,所以懷疑自己能否配的上她」,他坦言,當時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遲遲不敢向小花求婚,但誰也沒料想到,小花竟然會在2年後因病去世,這份遺憾,他至今仍惦記在心。

▼(圖/翻攝自YouTube a .j)


爺爺說,這10年來,他每天都活在後悔當中,「直到76歲依舊單身,未曾婚娶」,因為「小花不但是他心中的唯一,更是他這一生摯愛的人」,如果時間能重來,他絕對會告訴24歲的自己「心中有愛就要馬上行動」,否則就會落得現在的下場,後悔一輩子。雖然爺爺當下說這段往事的時候,語氣非常平靜,但講到痛楚仍忍不住哽咽了好幾次,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和現場主持人眼淚直直落。

▼(圖/翻攝自YouTube a .j)


▼(影片/YouTube a .j)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後悔 告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