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爸正在搞垮我們國家」 川普女兒搭廉航遭乘客嗆聲

2016/12/23 09:00 字級:
「你爸正在搞垮我們國家」 川普女兒搭廉航遭乘客嗆聲
▲(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已經落幕,川普順利入主白宮,但反對者似乎仍抽離不了情緒。川普千金伊凡卡(Ivanka),周四(22日)在紐約搭乘廉航客機飛往佛州時,遇上一名「反川普」的乘客,對著她嗆聲「你父親正在毀滅這個國家!」。

據八卦媒體《TMZ》報導,伊凡卡、丈夫庫許納和三名子女22日,在紐約甘迺迪機場搭乘捷藍航空(JetBlue),準備飛往佛州棕櫚灘。在飛機起飛前,一名乘客見到伊凡卡,激動起身對著她大罵「你的父親正在毀滅這個國家!」,接著還向其他乘客高喊「她為什麼在我們的航班上,她應該搭私人飛機」。

不過當這名男子在「開砲」的時候,伊凡卡沒有理會,還試圖用蠟筆分散三名孩子的注意力。這名男子隨後遭到機組人員趕下飛機,他還不滿怒斥「因為我表達意見,你就趕我下機?」,航空公司最後安排該名辱罵男子和他的同性伴侶,搭乘另一航班。

▼辱罵伊凡卡男子和他的同性伴侶(圖/翻攝zerohedge.com)


捷藍航空事後發表聲明指出,「將一名乘客請下機的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的。如果機組人員判定乘客會在機上引起衝突,這名乘客將被要求下機,尤其是機組人員覺得在飛行期間情勢有升高的風險下。」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來自布魯克林的一名律師,而他的同性伴侶是希拉蕊支持者,之後也在推特抱怨,「他的丈夫冷靜的向伊凡卡表達不滿,結果就被趕下機」。但事實上在事發一小時前,該男子就曾PO文表示看到伊凡卡,並揚言要騷擾他們,不過在事件後伊凡卡已經刪除推特帳號。

▼辱罵伊凡卡男子的同性伴侶PO文抱怨被趕下機(圖/翻攝Matthew Lasner推特)


而自始自終,伊凡卡都表現得相當平靜,對騷擾事件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川普千金伊凡卡(Ivanka)一家(圖/翻攝Ivanka Trump臉書)


▼「你爸正在搞垮我們國家」 川普女兒搭廉航遭乘客嗆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