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智庫:五地點最有可能

2016/12/20 22:03 字級:
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智庫:五地點最有可能

2016進入尾聲,美國新總統也即將走馬上任,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最近指出,有5大地點可能在2017年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分別是朝鮮半島、敘利亞、南亞等,呼籲川普不可不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滿五年,對外界的武力恫嚇有增無減,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指出,北韓有可能誤解美國的自衛行動,而先發制人,或是政權瓦解導致混亂,鄰近的中俄或日本,可能被迫捲入。
 
印度士兵摸黑就位,除了東北亞,距離台灣也近的南亞,也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爆發的地點,印度與巴基斯坦長期為了爭奪喀什米爾的衝突,可能進一步拉入美中參戰,內戰還不見盡頭的敘利亞,也早就上演美俄兩大國的代理人戰爭,也被美國智庫點名,可能爆發大戰,除了現實生活中的砲火,美國智庫也警告美、中、俄3國的網路戰,戰火也很猛烈,但最有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點,則是在波羅的海。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在美國、德國、英國和加拿大主導下,2017年起將在波羅的海國家部署4千兵力,也將準備4萬名快速部隊,北約如此大動作,因為俄國為了幫助敘利亞,動作頻頻,連庫茲涅佐夫號航母都出動了,是俄國向北歐兩年來所派出最強大的海軍編隊,美國智庫認為,川普在北約的安保議題上,充滿不確定性,可能造成俄國低估美國的軍事防衛承諾,是最危險的地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