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她?一個9歲跨性別兒童 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

鄭寧 2016/12/18 17:46 鄭寧 字級:
他?她?一個9歲跨性別兒童 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

「當女孩最棒的就是,現在我可以不用再假裝是男孩了。」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註解寫道。

 

1888年創刊的國家地理雜誌至今已有128年的歷史,隨著近幾年性別議題的討論,《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也將以一位九歲的跨性別者 Avery Jackson為2017年一月號的封面,引起廣大討論。

 

原為男兒身的Avery Jackson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四歲時就向母親表明自己想當女孩子。Avery Jackson的母親表示, Avery Jackson一直困於性別認同,Avery Jackson甚至問過哥哥「若從疾駛中的車輛跳下會怎麼樣?」為了避免憾事發生,Avery Jackson的母親一度得將家裡的刀具藏起來。

 

Avery Jackson曾將自己的心情錄製成影片,告訴不了解「跨性別」的人們,「她」其實就跟其他女孩一樣;該影片不僅感動了許多人,也鼓勵了許多與她有同樣經歷的人們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
 


​(影片來源為Debi Jackson YouTube)

 

除了 Avery Jackson的故事以外,《國家地理》雜誌2017年一月號的「性別革命」專刊中,也訪問了全球各地超過八十位跨性別人士的心路旅程。此外,國家地理頻道也將推出兩小時的《性別革命》紀錄片,為外界想知道卻又不敢問的問題做解答,希望人們能夠更了解各種性別議題。

 

 

(圖片來源為國家地理雜誌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