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看上藍波? 傳席維斯史特龍將入閣

2016/12/17 22:38 字級:
川普看上藍波? 傳席維斯史特龍將入閣
美國準總統川普,最近和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會面,考慮提名他擔任國家藝術基金會會長,這個基金會是美國政府贊助藝術家和學者,最大公共資金來源。此外,演員「巨石強森」最近在一個勞軍活動,秀出自己的出生證明炒熱氣氛,也被懷疑可能是為了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作準備。
 
總統當選人川普正在考慮任命,演員席維斯史特龍擔任藝術基金會會長,雖然以飾演洛基和藍波聞名的史特龍本人,還沒發布聲明,但不難想像他可能會說:「當然!一點也沒錯」。
 
現年70歲的席維斯史特龍,是好萊塢少數力挺川普的影星,他也曾經稱讚川普總是鎂光燈的焦點。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是政府贊助藝術家和學者,最大的公共資金來源,主要是協助各州立法以及在全美推廣藝術活動。
 
另一方面 44歲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最近主持一場勞軍活動,提到他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巨石強森甚至還在活動中出示自己的出生證明,巨石強森:「我還準備了我的出生證明,上面寫著「巨石寶寶強森」。
 
雖然這只是為了炒熱現場氣氛的節目效果,但巨石強森在接受ABC專訪時,明確表達自己有可能競選總統。或許未來美國會有繼雷根之後,又一位演員出身的總統也說不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