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龍!環球小姐戴后冠 冏...冠軍不是我

2015/12/22 13:16 字級:
烏龍!環球小姐戴后冠 冏...冠軍不是我

接下來的場面好尷尬。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竟然鬧出大烏龍,頒發后冠時一開始說優勝者是哥倫比亞小姐,沒想到已經戴上后冠後,主持人才尷尬道歉說,菲律賓小姐才是冠軍,頓時現場氣氛窘到不行。

主持人哈維:「哥倫比亞小姐。」聽到主持人宣布自己獲勝,哥倫比亞小姐阿雷巴洛當場喜極而泣,戴上后冠捧鮮花,向群眾致謝還送上飛吻,沒想到樂極生悲,主持人哈維:「我得道歉,哥倫比亞是亞軍。」

全場一陣驚愕,哥倫比亞小姐更是睜大雙眼,當場愣住,主持人哈維:「2015年環球小姐是菲律賓。」菲律賓小姐伍茲巴赫一臉驚訝,尷尬地走向哥倫比亞小姐,阿雷巴洛還沒戴熱的后冠就這樣硬生生被摘下來,戴到菲律賓小姐頭上,只見她一臉落寞,主持人的失誤也讓這場選美堪稱史上最尷尬頒獎典禮。

不過為了秉持選美,並不只是選外表的精神,不少參賽選手也在網路上上傳了自己素顏的照片,像這次被誤宣布為冠軍的哥倫比亞小姐,畫淡妝的樣子看起來清秀許多,而真正的冠軍菲律賓小姐今年只有26歲,卸下厚重的口紅眼影,年齡彷彿倒回18歲。

今年25歲的澳洲小姐卸下冷艷妝容後,看起來清新可人,瞬間年輕了五歲,多明尼加小姐似乎只要畫上淡妝,就能勾勒出深輪廓,卸下濃妝看起來多了分可愛。儘管如此也有不少人認為佳麗們素顏前後差很大,但不管如何做自己,內外兼具才是真正的美麗。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環球小姐 選美比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