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人帶車墜河!俄美女富千金 離奇魂斷瑞士

2016/11/27 21:36 字級:
連人帶車墜河!俄美女富千金 離奇魂斷瑞士
瑞士發生一起震驚國際的離奇車禍,俄羅斯名媛列別杰娃搭承男性友人的車,竟然連人帶車衝進冰冷湖中,兩人雙雙死亡,由於列別杰娃的祖父是普丁知名的政敵,也讓外界懷疑並不單純,不過也有消息說當時疑似在湖邊賽車,車子才會失控,而目前瑞士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一輛黑色豪華房車,日前在瑞士離奇墜湖,車上的駕駛乘客連人帶車墜入了水中,成為國際矚目的大新聞,因為死者正是俄羅斯名媛黛安娜列別杰娃,現年19歲的她,擁有酷似女明星的美貌,常常在網路上展示高價的服裝和飾品,吸引大批崇尚上流社會奢華生活的追隨者,是俄羅斯響噹噹的網路名人,她當天搭乘同樣在瑞士留學的亞塞拜然富商之子亞古波夫的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車子失速撞壞湖邊的柵欄,衝入冰冷湖中,不幸溺死。
 
這起車禍受到關注的另外一個原因在於,列別杰娃的祖父是俄羅斯知名的銀行家列別杰夫,曾經因為反對普丁和尤科斯石油前總裁霍多爾柯夫斯基一起被判刑,坐了10年的大牢。
 
列別杰娃一向被稱為是俄羅斯的黛女士,和同名的英國黛妃相提並論,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為了要躲避狗仔追逐,在倫敦的隧道內發生車禍,不治身亡,而列別杰娃恰好正是1997年出生,黛妃的車禍曾經傳出陰謀論,外界懷疑是情報單位MI6所為,而如今普丁政敵之孫列別杰娃離奇墜河身亡,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另外有消息指出,列別杰娃的車禍,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們正在進行賽車競速,才導致車子失控,而目前瑞士警方,還在就整起事件進一步調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