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財大氣粗? 川普閣員「比有錢的」

2016/11/26 18:16 字級:
史上最財大氣粗? 川普閣員「比有錢的」
川普成功入主白宮,主要靠著中下階層的「白人」支持,但他「新政府」的名單卻都是「富商」。最新公布的名單,商務部長「羅斯」身價29億美元。就連身價153億美元的美國石油大亨「哈洛德、哈姆」,也傳出可能入閣!
 
川普當選後,馬不停蹄忙著挑選新政府成員,這回站在他的家門口一起亮相的,根據路透社報導,將是新任的商務部長羅斯,羅斯專門收購具有獲利潛力的遇難企業,被稱為「破產企業之王」,身家高達29億美元,事實上,目前傳出的川普新政府人選,堪稱金光閃閃。石油大亨哈洛德哈姆身家最驚人高達153億美元共和黨籍金主迪沃斯,確認是新任美國教育部長身家也有51億美元,可能的國務卿羅姆尼身家也有2.5億美元,川普還找了跟華爾街關係密切的紐金,這份銅臭味十足的可能名單不禁令媒體提出質疑。
 
川普的內閣可能人選圍繞著百萬、億萬富豪,大選期間他承諾會為大眾服務,但這些人選目前浮現的輪廓足以代表「一般人」嗎?絕對不行!事實上,有趣的是他們正代表了雷根時期以來的「下滲經濟學」他們概念就是為富人減稅有利於企業跟投資,但你回顧過去20年就可以發現減稅,其實造成很多問題。
 
除了利益衝突的爭議川普陣營內部一再對重要閣員的人選擺不平,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羅姆尼外交政策四平八穩較令美國盟邦放心,但他曾經嚴詞批評川普,因此川普的死忠派極力擋路力拱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出任美國頭號外交官,朱利安尼也不避諱自己唯一有興趣的職位就是國務卿,儘管美國大選大勢底定威斯康辛州選舉委員會接到綠黨要求要重新計票,但無論結果如何對原先的大選結果恐怕不會有任何影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新政府 富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