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斥資1400億台幣 最強匿蹤「朱瓦特號」竟拋錨

2016/11/25 14:54 字級:
斥資1400億台幣 最強匿蹤「朱瓦特號」竟拋錨
美國擁有世界最強大海軍,而號稱美國海軍史上最先進、斥資44億美元 約台幣1400億打造的匿蹤軍轞「朱瓦特號」,更被視為反制中俄兩國的主力,21號竟然在經過巴拿馬運河時,發生機件故障動彈不得。
 
號稱美國海軍史上最先進,匿蹤能力最強軍轞「朱瓦特號」,斥資44億美元,台幣1400億打造,10月正式編入美國海軍,服役才1個多月,就故障出包。美國海軍表示,整艘艦艇會動彈不得,疑似是朱瓦特號的左舷軸故障,讓「先進感應馬達」進水了目前先在巴拿馬運河的美國海軍基地,進行維修,可能需要10天,美國海軍說在徹底修復前,朱瓦特號不要繼續航行。
 
朱瓦特號 10月入役儀式上,與電影「星際迷航」企業號艦長,同名的寇克艦長 幽默一下大家,但被視為反制亞太,特別是中俄兩國,執行美國再平衡戰略的主要軍艦,朱瓦特號故障未免讓美國臉上無光,加上造價昂貴,單位成本竟然比初期預估的,超支了5倍多,讓擁有世界最強海軍的美國,或許要評估錢花的值得嗎?
 
從艾森豪號飛出去的F18戰鬥機,每天在敘利亞伊拉克投下10顆炸彈,艦上5200名工作人員每天都在,確保戰機起飛、修復和填充彈藥,一天有7-10架的戰機升空,到目前為止,已經在IS據點投下1100枚炸彈,美軍戰術轟炸,直到IS在伊拉克最後據點,摩蘇爾收複為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未來 拋錨 朱瓦特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