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坍方多人被埋 河南一家12口受困

2015/12/21 11:17 字級:
慟!坍方多人被埋 河南一家12口受困
目前這起嚴重坍方,已經有91人失聯,33棟樓房倒塌。而在工業區,發生坍方的瞬間,很多民眾都是聽到巨響,看到外頭煙塵四起,就趕緊倉皇逃命。有爸爸在意外當時,則是抱著8歲的兒子,從7樓跳下逃生。但也有河南的一家12口,還受困在土石中,家屬坐在4米高的黃土堆前,等了一整個晚上,還等不到家人出來。

民眾用手機拍下遠處山崩的情況,雖然有些距離,但土石崩落的震天巨響依舊非常驚人,從空中看事發現場,原本應該是廠房林立,但畫面中卻向災難片般,只剩黃土一片。

回想坍方的那一刻,有人還是嚇得說不出話,但也有人為撿手機不要命,人到現在都還一去不回,一名歐陽先生,當時跟著8歲的兒子待在宿舍5樓,突然間聽到巨響,看到滾滾黑泥從後方衝出來,他就一手拉著兒子拼了命往樓上跑,跟兒子說,大不了手腳斷了也要保命,2人就一塊從7樓往下跳,還好樓下因為有堆積的泥土緩衝,自己腰部骨折,兒子則是受到輕傷,2人都保住一命。

只是河南的一家12口,卻還受困在土石中,家屬心急如焚,坐在3、4米高的黃土堆前等待,一個晚上過去還盼不到心愛的家人出來。目前雖然出動2千多人、104輛消防車在現場搜救,但因為現場坍方範圍大,廢墟中雜物多,也增加了救援困難度,但沒有人放棄希望,消防人員拿工具在脆弱的土層上徒手挖掘,希望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趕緊把人救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深圳 山崩 坍方 河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