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劇「砂之塔」 菜菜子陰沉演技收視飆

2016/11/24 18:46 字級:
日劇「砂之塔」 菜菜子陰沉演技收視飆
兩大日劇女王 松嶋菜菜子和菅野美穗 互拚演技,松嶋菜菜子雖然在「砂之塔」退居第二女主角,但氣勢和價碼都贏過女主角菅野美穗,菜菜子演一位陰沉的人妻,懸疑劇情和演技跟以往戲路大不同,這齣日劇也因為有兩大女王比拚,收視始終保持前三名。
 
菜菜子演開花藝教室的人妻,主動跟鄰居菅野美穗示好,但菜菜子背地裡其實監視著社區所有人,心機鄰居監視同棟大樓住戶,菜菜子角色陰沉可怕。最新一集另一個身分曝光,原來是經營酒店的媽媽桑,還跟菅野美穗老公認識。懸疑劇情讓菜菜子這齣戲,雖然只是第二女主角,但氣勢強壓女主角菅野美穗。菜菜子近期戲劇路線皆是演技考驗。
 
菅野美穗互拚,飾演沉默寡言、個性孤僻女傭,家政婦女王奪得最多座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跟菅野美穗並列。兩大日劇女王在「砂之塔」再度拚演技。菜菜子雖退居女二,酬勞沒少拿,每集60萬元台幣高價,硬是比女主角菅野美穗高出6萬,氣勢也較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