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3搖擺州作弊?專家:希拉蕊選票恐遭竄改

2016/11/24 13:37 字級:
美選3搖擺州作弊?專家:希拉蕊選票恐遭竄改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結束兩周,但現在可能還會出現變數!電腦專家和律師聲稱,握有證據在密西根、威斯康辛和賓州,三大搖擺州,電腦計票可能遭駭客入侵,呼籲希拉蕊團隊,針對這三州提出全面重新計票;而雖然川普積極展開政權轉移程序,但選舉人團真正投票時間要到12月19號,目前至少有6名選舉人積極連署,阻止川普超過270張選舉人票門檻,企圖讓大選結果翻盤。
 
美國大選落幕,但還可能有變數,由資安專家和律師組成的團體聲稱大選有舞弊情況,威斯康辛州近300萬張普選票,川普領先不到2萬8千張,賓州有近600萬張普選票,川普領先不到6萬張,希拉蕊雖然選舉人票落後,但目前普選票統計出來卻贏川普200多萬票,專家表示,在幾大搖擺州的電子計票區域希拉蕊選票可能遭駭客竄改。
 
希拉蕊在威斯康辛州少拿7%選票,至少3萬張在密西根和賓州都以1%之差敗給川普,這三大搖擺州合計46張選舉人票,如果民主黨全拿下,結果就會翻盤,專家建議希拉蕊陣營盡快向聯邦法院提出驗票要求。
 
而最終決定總統的選舉人團12月19號會齊聚華府投票,也有至少6名選舉人連署
企圖挑戰體制,阻止川普跨越270張選舉人票門檻,讓大選結果翻盤,面對強大反彈聲浪,川普則在感恩節前夕再PO影片,向全民喊話,團結力量大。
 
而即將卸下總統大位的歐巴馬感恩節也沒閒著,最後一次赦免火雞,在兩個小姪子陪伴下,歐巴馬不減搞笑功力,面對紛亂政局,白宮這項節慶傳統仍是充滿溫暖的人情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