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賓脫口種族歧視字眼 CNN主播急喊卡

2016/11/23 21:41 字級:
來賓脫口種族歧視字眼 CNN主播急喊卡
美國人選出川普出任總統後,種族爭議不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個節目,討論川普邀請白人至上主義者巴農,出任白宮策略長一事,沒想到來賓竟然以種族歧視的口吻稱呼非裔人士,讓主播當場喊卡。
 
川普日前發布人事安排,競選總幹事巴農,將出任白宮策略長與高級顧問,這項人事,美國媒體議論紛紛,CNN邀請來賓討論,沒想到來賓說到火氣上來,竟然口出,歧視非裔的不當字眼。
 
此話一出,CNN主播凱瑟,立刻皺眉頭制止。等一下,我很感謝你的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節目上,用黑X這個字,很抱歉,我從未用黑X這個字,除非他是被總統指定,要進入橢圓形辦公室的,這是我們歷史上,一個噁心的時刻。
 
大選期間,凱瑟找來川普的鐵粉上節目,鐵粉就是鐵粉,一直為川普的更衣室談話護航,竟然脫口說川普又不是選教宗,開開黃腔沒關係,讓主播直搖頭。美國大選讓全民抓狂,即將到來的感恩節,恐怕避不開政治的話題,不想好好的家人聚會,變成互相吵架,現在竟然有仲裁者APP,請立場中立的主播,親自到你家坐鎮。其實這是脫口秀艾倫愛說笑,安排的橋段,以輕鬆方式,凸顯美國大選後,從社會到餐桌上的撕裂,令人會心一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義 主播 CNN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