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伏爾泰大道炸彈客攻擊 居民嚇壞逃竄

2015/11/15 11:40 字級:
伏爾泰大道炸彈客攻擊 居民嚇壞逃竄

法國巴黎星期五晚上發生連環恐怖攻擊,其中伏爾泰大道傳出有炸彈客引爆炸彈背心身亡,其實伏爾泰大道 不只是平民住宅區,到了假日也是重要集會場地,附近更有因法國大革命出名的廣場,就怕恐怖攻擊不只是單純想傷人,背後還有其他的教訓意味。

數十輛救護車在巴黎街頭疾駛而過,一整夜都是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的聲音,可以想像情況多緊急,恐怖攻擊主要針對巴黎10區還有第11區,其中伏爾泰大道更傳出有一名炸彈客引爆炸彈背心身亡,還有槍手四處掃射,超過18人受傷。由於伏爾泰大道主要是平民住宅區,深夜爆炸聲響嚇壞不少人,住戶躲在家中拍下影片,還在酒吧的客人也逃向馬路,員警趕緊進行疏散。

深夜歷經一場驚魂,很難想像平常的伏爾泰大道小店林立,也有不少華人居住在這裡,就連過年還有舞龍舞獅在伏爾泰大道歡慶華人農曆年,而平常假日的伏爾泰大道更是許多左派政黨和工會進行抗議活動的舞台,是重要的左派集會遊行地區。

因為這條路是以法國著名作家和哲學家伏爾泰命名,兩端更連接著因法國大革命出名的共和國廣場,還有民族廣場,對法國人來說具有時代意義。如今選在伏爾泰大道進行恐怖攻擊,不只是單純想傷人,只怕背後還有其他教訓意義。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