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管嬰兒也能「狸貓換太子」? 兒子竟是前男友的種!

2016/11/22 16:32 字級:
試管嬰兒也能「狸貓換太子」? 兒子竟是前男友的種!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養了好幾年的兒子,卻不是自己的種?英國一位男子多年前和妻子為了想要生小孩,於是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了一個兒子,沒想到妻子居然在過程中偷偷調包,改用了前男友的精子,直到兒子6歲之後,這名男子才終於了解這個殘酷的真相。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倫敦一位現年60歲的大學講師強納森(Jonathan Grindon)表示,和第二任妻子結婚後,他們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不過強納森先前已經做過結紮手術,而他的妻子也有生育問題,所以他們決定去一間西班牙診所進行「試管嬰兒」。

強納森讓妻子獨自前往西班牙,沒想到他的妻子居然就在途中將強納森的精子掉包成前男友的精子,而渾然不覺自己陷入騙局之中的強納森,聽到妻子成功受孕的消息,還高興的不得了。2005年的10月,他們的兒子提莫西(Timothy )出生了,不幸的是才過沒多久,強納森和妻子的婚姻變質、惡化,一年半之後兩人離婚,妻子得到兒子的扶養權。強納森為了盡父親的職責,還是常常和兒子見面,並供給養育費用。

強納森與前妻離婚至今,已經付了約8萬英鎊的扶養費,全都是為了能夠與兒子保持聯絡。但隨著兒子一天一天的長大,強納森發現兒子長的跟自己不像,終於在2011年,兒子六歲的時候,他的前妻對他投下了震撼彈「我想,提莫西並不是你的兒子」,經過DNA測試之後,強納森才知道兒子與他根本沒有血緣關係,提莫西確認是前妻前男友的種。

雖然這個事實讓強納森心碎,但他還是希望可以和兒子提莫西延續父子關係,於是花了兩年時間爭取撫養權,無奈卻失敗,不久後便與兒子失去聯繫。之後他又花了兩年時間控告前妻欺詐,獲賠四萬元英鎊。

不過強納森表示,他並不想要金錢,因為他每天都在思念兒子,一心只希望可以和兒子一起生活,所以過去一年,強納森將這段經歷寫成一本書,希望未來有一天兒子有機會更了解他。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精子 試管嬰兒 調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