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爆!睡得正香甜感覺「有東西在爬」 驚恐一幕讓她直呼傻眼

2016/11/22 16:17 字級:
​噁爆!睡得正香甜感覺「有東西在爬」 驚恐一幕讓她直呼傻眼
●(圖/翻攝自《深圳晚報》)

在外旅遊入住飯店,最害怕就是住到衛生環境不佳的地方!大陸嚴姓女子,先前到深圳出差,並找了當地一間旅館入住,睡得正香甜時,突然感到身體非常癢,且似乎有東西在「爬來爬去」,沒想到開燈一看,床上居然有10幾隻大大小小的蟲子,這驚恐的一幕讓她當場嚇傻!

據《深圳晚報》報導,這個月16日,嚴女到深圳出差順道去拜訪老同學,並入住在一間離老同學家不遠的商務酒店,她一開始進到房間,就發現床上有黑色異物,由於太疲累的關係,當下她並不以為意,只用手輕輕拍了拍,接著倒頭就睡。

▼(圖/翻攝自《深圳晚報》)


隔天晚上,她回到該間商務酒店續住,沒想到,正當她睡得香甜時,卻感覺到身上「有東西在爬來爬去,又癢又痛」,覺得似乎有些不對勁,打開燈後才發現,不僅自己的手、腳布滿了活蟲,就連床單、枕頭都被同類型的蟲子攻占,她現在回想起當時狀況,只覺得頭皮發麻,「捏死胳膊上小蟲的時候,還發現牠肚子裡已經吸飽了血」。

被蟲子咬後,身體起了許多一顆顆的紅點,她擔心蟲子有毒會造成感染,嚇得趕緊通知飯店客服,飯店經理查看情況後,也坦承是飯店方面疏失,對此感到很抱歉,也願意承擔醫藥費用。飯店經理解釋:「不久前這個房間還在進行消毒,後來因為沒有發現活體成蟲,才會開放讓房客入住,沒想到才4天就出事」,對此,嚴女感到非常不滿,怒批飯店「為什麼消毒期間還能開放讓入住呢?太不負責任了!」

▼​(圖/翻攝自《深圳晚報》)


經專家鑑定,證實這是一種俗稱臭蟲的床蝨,是一種透過吸食溫血動物血液為生的昆蟲,其生存能力極強,會出現在環境衛生條件較差的地方,且夜間是牠們的主要活動時間,通常在宿主不留意下吸取宿主的血液,雌蟲在繁殖季能產卵數量相當驚人,約可繁殖2000多個卵。

▼床蝨,俗稱臭蟲、南京蟲。(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衛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