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拖」字訣 南韓檢方恐將她列共犯

2016/11/19 15:17 字級:
朴槿惠「拖」字訣 南韓檢方恐將她列共犯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蜜干政風波,南韓媒體報導,檢方在起訴崔順實的時候,很有可能會把朴槿惠列為「共犯」,但朴槿惠使出拖字訣,不願配合檢方調查,目前也沒有引咎辭職的打算。
  
低溫又飄雨,南韓民眾在星期五的夜晚聚集在一起為了星期六連續第四次的「倒朴大遊行」打開前哨戰。台上的音樂家嘴裡唱的,都是要朴槿惠下台而台下的年輕人更是義憤填膺。朴槿惠的閨蜜干政風波爆發以來,讓她支持率持續探底,南韓檢方最慢必須在20號星期天,正式起訴崔順實時。最新消息傳出,南韓檢方很可能會把把朴槿惠列為共犯。
 
本來檢方要求朴槿惠出面接受調查,卻被朴槿惠律師的拖字訣一口回絕說準備需要時間,要拖到下禮拜。這一拖讓本來已經夠不滿的民眾,情緒更加沸騰。南韓三大在野黨黨魁也緊急會談,探討發動「署名活動」逼朴槿惠下台,但這個舉動被專家視為有政治目的。
 
專家分析在野黨強力要求朴槿惠下台,但其實各懷鬼胎,目標都是要贏得下次總統大選。但朴槿惠方面,之前宣布將會如期出席12月下旬的中日韓三國領導人會議,顯然任期只剩下一年半的朴槿惠,目前根本沒有考慮。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