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剝開肯德基炸雞驚見「活蛆」 澳洲客:再也不敢吃...

2016/11/18 22:36 字級:
超噁!剝開肯德基炸雞驚見「活蛆」 澳洲客:再也不敢吃...

▲(圖/dailymail)

餓的時候來一塊又香又脆的炸雞最適合不過了,但如果裡面多了這些「蛋白質」,你還敢吃嗎?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澳洲一名男子到知名速食店買了一盒炸雞,回家正打算開使好好享用的時候,卻發現雞肉裡面居然有活生生的蛆在蠕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澳洲墨爾本男子馬可(Reinier Marco),日前外帶了一盒肯德基的炸雞,剝開後卻發現不對勁。馬可在影片中表示,他回到家不過三十分鐘,把一塊炸雞呈盤淋上醬汁,結果一撕開炸雞表皮,底下居然有至少8隻的蛆在蠕動!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面對這麼噁心的畫面,馬可拍下證據之後,將炸雞帶回肯德基店裡,經理除了出面向馬克道歉,也同意退錢給他,不過對於為什麼會有蛆在炸雞裡,他們也感到很納悶。

肯德基澳洲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顧客發生這樣的情況,他們感到很遺憾,不過也解釋,蒼蠅只會在攝氏10度到40度的環境下蛋,依照這樣的條件,一般來說不會在店裡面發生,所以推測應該是在馬可帶回家的過程中,這些蛆才跑進雞肉裡。

馬可最後雖然接受肯德基的說法,但是親眼看到這麼多隻蛆在他的炸雞裡蠕動,這樣的噁心畫面讓他遲遲無法忘懷,也讓他說「再也不敢吃肯德基的炸雞了」。

▼Melbourne man finds maggots wiggling around in KFC chicken▼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肯德基 炸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