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靠房地產致富 紐約市擁12棟大樓

2016/11/16 22:27 字級:
川普靠房地產致富 紐約市擁12棟大樓

川普在1982年首度擠入富比世400大富豪榜,隨後他的身價靠房地產投資一路看漲,目前光是在紐約市他就擁有12棟大樓,除了像川普大樓這樣的商業建築之外,也有不少是提供銷售或租賃的高級公寓大樓。
 
川普的很多房產都位於高樓層,因此視野景觀良好,漂亮的主臥室擁有獨立的衣帽間和很多收納櫥櫃,精緻的大理石衛浴以及令人驚嘆的河景或城市景觀。但是在競選期間,有很多以川普為名的大樓因為住戶抗議因此改名。
 
除了高樓大廈之外,川普在美國各地和英國蘇格蘭都擁有高爾夫球場,不管是球道或者內部裝潢都走川普一貫的奢華路線。根據統計川普擁有的商業建築,價值13億美元,住宅建築4.1億美元、俱樂部8.6億美元,合資建築9.4億美元,總計35億美元,約合台幣1,118億。
 
川普在房地產的致勝之道,要如何應用在治國?各界都在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房產 紐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