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小姐總決賽 23歲西班牙小姐封后

2015/12/20 13:19 字級:
世界小姐總決賽 23歲西班牙小姐封后

第65屆世界小姐昨天在海南三亞舉行總決賽,結果西班牙小姐勇奪后冠,她的爸媽和弟弟一家人也全都飛來三亞幫她加油打氣,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華裔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因為批評大陸人權而被拒絕入境,無緣參賽。

帶著不敢置信的驚訝表情,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佳麗米蕾雅羅卓19日在海南三亞舉行的世界小姐決賽勇奪后冠,同時由上一屆世界小姐南非小姐將后冠戴在她的頭上,俄羅斯和印尼小姐則分居二、三名。米蕾雅羅卓現年23歲,大學主修藥學,會彈奏鋼琴,平常喜歡閱讀、跑步和滑雪,而且她的家人全都飛來海南島幫她加油,一家人男帥女美,她還特別拉住弟弟給他一個熱情的親吻,新科世界小姐米蕾雅羅卓:「我認為我的挑戰很大,因為世界小姐不只是追求外在美,也要追尋有教養、有故事,以及能夠與世界分享愛的女孩,有很多女孩都具備這樣的條件,但最終我很高興評審選擇了我。」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因為批評中國政府迫害人權而遭拒絕入境,無法參賽,此外18日在德國馬德堡也舉行了2015年洲際小姐選美比賽,最後是由24歲的俄羅斯佳麗拉索魯娃脫穎而出。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